省特教中专学校传达学习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6 17:11 来源:省残联 作者: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上午,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2023年暑期校本培训开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伟在开班式上专题传达学习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开班式。

郑伟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副省长张曙光在闭幕式上的讲话要求,以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所作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安徽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的新进展、残疾人生活发展状况的新改善、残疾人组织建设的新成就,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的总体要求,对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做了具体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韩俊在讲话中对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社会各界和广大残疾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下功夫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动安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残疾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全面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高职创建工作相结合。全面对照大会在残疾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体育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用真情和实效为残疾人照亮生活道路,为促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出特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