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中专学校志愿者进社区开展
“爱心传递,康复服务”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7 来源:省残联 作者: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3月10日上午,省特教中专学团委组织十余折翼天使”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在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金寨南路社区新时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传递 康复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送上健康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们亲切交谈,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按摩推拿,适时调节力度,通过熟练的手法减轻他们病痛,同时告知今后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免疼痛加重给生活造成不便。70岁高龄的刘奶奶现场竖起大拇指“哎呀,小伙子的手法真不错!按摩之后,我的胳膊也能来回活动了,太感谢了!

此次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同时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自强不息、乐于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