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中专学校3个项目获批安徽省第一批优质专业认定暨高水平专业群培育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0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安徽省第一批中等职业学校优质专业认定暨高水平专业群培育建设评审结果公示,省特教中专学校3个项目获批。其中,计算机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2个专业入选安徽省第一批中等职业学校优质专业;康养专业群入选安徽省第一批中等职业学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



本次评选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一批中等职业学校优质专业认定暨高水平专业群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全省171个优质专业通过认定、66个高水平专业群批准培育建设。

近年来,省特教中专学校始终坚持以提升专业质量为核心,全面加强专业和专业群的建设通过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等手段,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发挥专业间的协同效应,通过构建专业群平台、加强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等方式,推动专业群的整体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和专业群的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