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学校两名女教师分别荣获省、区级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2 阅读次数: 字体:【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省妇联和新站区妇联分别公布了2023年度的表彰名单。省特教学校韩庭彦老师荣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刘桂芬老师荣获新站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韩庭彦,高级讲师,担任学校语文老师,现任培训处主任。负责培训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残疾人培训新路径、新方法,全心助力为残疾人就业创业、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她先后多次带领团队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奖项。2022年荣获全国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所带语文团队被授予工人先锋号,个人也先后被授予省德育先进个人、全国特教园丁奖、省金牌职工等称号。

刘桂芬,高级讲师,服装文旅教学部部长。一直致力于传统服饰文化和传统礼仪文化研究,工作上履职尽责,专业技术过硬。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次,省一等奖3次,省二等奖1次;在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学软件评选中,获得省一等奖3次,省二等奖2次。在教学成果奖比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1次,省级一等奖1次,市级特等奖2次,市级一等奖1次。

     近年来,学校一直积极引导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半边天”的仁爱、担当、乐学、善教,让特教故事更加温暖人心。特教学校的女教职工们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爱岗敬业,胸怀大局,在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方面创造一流业绩,成为立德树人的“典型”、教育教学的“先锋”和专业发展的“尖兵”,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新时代特教女教师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