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第三方评估小组来黄山市评估动态更新入户登记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4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山市残联11月11日消息:11月6日-7日,中残联第三方评估小组来我市黄山区、黟县评估动态更新入户登记环节工作,评估工作由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具体执行。据悉,本次第三方评估共随机抽取240名残疾人,分别为黄山区120名、黟县120名,对黄山区14个乡镇、黟县8个乡镇进行了全覆盖。

我市地处皖南山区,山高路远,且残疾人居住较为分散,这在一定程度上给评估工作增加了难度。市、县(区)两级残联积极配合评估小组开展工作,充分做好线路规划、情况介绍等服务工作。现场评估阶段,每到一地,评估人员均对残疾人的基本信息、经济及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方面的情况逐项进行现场询问,并向残疾人及亲属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交换意见阶段,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动态更新入户登记环节工作,认为我市入户率高、数据真实可靠、残疾人及亲属满意度高,希望我市继续做好数据成果反馈和转化应用等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