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未来”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指导名师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6 来源:省残联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一为线上名师讲堂


图二为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黄雪飞作“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省就业中心5月3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点群体就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8日,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就创未来”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指导名师讲堂,讲堂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名师讲堂邀请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黄雪飞,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副教授  刘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高校就业指导师刘雨航分别就“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求职心理准备”等方面给我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以指导,并与广大残疾人毕业生、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互动,答疑解惑;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徐桃坤作讲堂介绍,分析今年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形势,向毕业生们提出建议,向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要求;省中心副主任杜思棋作就业政策辅导,对残疾人就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指导名师讲堂,对帮助我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激发毕业生求职的主动性,提升求职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指导全省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用心用情为残疾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