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中心调研圆通快递+助残示范点,探讨共同推进“圆梦行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6 17:19 来源:省残联 作者:就业中心信息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图一为省、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和安徽圆通公司共同慰问残疾人员工


图二为省、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与圆通公司残疾人员工亲切交谈

省就业中心5月16日消息: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徐桃坤一行到合肥市调研“圆梦家园”快递+助残示范点项目,与圆通安徽省区相关负责人就共同推进“圆梦行动”项目进行工作交流。合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芳等共同参加调研。

在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汇林阁小区的“圆梦家园”示范点,徐桃坤与在这里就业的残疾人员工老吴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在这里主要做哪些工作、收入如何、有哪些困难等,勉励他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质量。

徐桃坤与圆通安徽省区项目负责人席维力交流项目合作时表示,“圆梦家园”和“云客服”不仅有助于改善残疾人“就业难”问题,还能改变残疾人的就业观念。希望安徽圆通进一步细化“圆梦行动”方案,与各市残联密切合作,立足自身打造更加规范、更符合就业需求,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助残就业模式。

圆通安徽省区项目负责人席维力表示,希望今后能在残联等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吸纳残疾人就业、扶持残疾人创业、培养储备人才等多种模式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圆梦行动”是去年圆通速递与中国残联达成战略合作后共同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围绕“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互联网经济新业态下残疾人平等就业、共同富裕的产业助残新模式。未来3年,圆通将依托网络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圆梦家园”和“云客服”两大平台,解决更多残疾人及其家属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