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进社区”省辅具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08:36 阅读次数: 字体:【  

省辅具中心2月27日消息:2月23日,省辅具中心党支部积极落实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3日下午,支部与所在辖区的清源社居委取得联系,前往社居委报到。根据社居委的工作安排,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加入清源社区北湖南岸公寓疫情防控队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要与社区防疫人员一起开展小区检查,完善重点人群监控,在小区进出口进行体温测量,来访外出人员登记,监督小区居民在外佩戴口罩,劝阻居民外出遛狗,了解社区残疾人基本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

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号召就是引领,党的号召就是方向,我们是党员,我们就要冲锋在前,发出防控最强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战疫情,进社区”辅具中心在行动。支部扎根社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减轻负担,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