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5 15:54 阅读次数: 字体:【  

EDB30A2F19C99703C17F586A4D4DF829.jpg

省就业中心8月25日消息:8月24日下午,省就业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中心主任徐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落实落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与落实全省残疾人就业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