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辅具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 09:12 阅读次数: 字体:【  

省辅具中心9月1日消息:8月31日下午,省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省残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对安徽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中心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与研讨,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习氛围,将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省辅具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每位党员职工都应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事业发展工作,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