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教中专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 08:44 阅读次数: 字体:【  

学习总书记讲话1.jpg

学习总书记讲话2.jpg

学习总书记讲话3.jpg

省特教学校9月3日消息:8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总支统一安排,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视频新闻,并对总书记在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召开的扩大会议精神作为现阶段个人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小康贡献特校力量。二是继续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用理论思想指导工作实际。三是开展了“党员如何做先锋”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学校事业发展等,结合实际,讲真话、谈领悟、做打算,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特教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总要求,立足当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校园安全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残疾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另悉,8月25日,学校召开党总支委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就残联系统如何贯彻学习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