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8 10:34 来源:省残联 作者: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宣城市残联8月28日消息:8月26日,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舒恩义主持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中心负责人、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舒恩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传达了市委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残疾人工作职责,就学习贯彻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利用各类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残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对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抓好防范残疾人因灾返贫致贫,巩固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市残联扶贫“双包”成果。三是把握机遇和挑战,正视我市残疾人基础工作薄弱环节,积极与三角区域残联开展交流融合,科学拿来,学习借鉴,进一步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带领全市残疾人跟党走、听党话,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市残联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