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当涂县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5 17:22 来源:省残联 作者: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当涂县残联8月25日消息:8月25日,当涂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来到安徽,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19日上午, 习近平来到马鞍山市薛家洼生态园,实地察看长江水势水情、岸线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等情况。指出, 要增强爱护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实现“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良性循环,早日重现“一江碧水向东流”的胜景。要把防止因疫因灾致贫返贫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精准扶贫,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在学习交流时,大家备受鼓舞,发言踊跃。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目前,要切实做好残疾人基本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做好为瘫痪在家的残疾人上门换发残疾人证工作,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做好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上学救助工作,做好惠残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