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oldfiles/scloldfiles/uploads/image/2020/09/14/7abbb0bb78898acca766f1f3e16d3175.jpg

省残联机关党委9月14日消息:9月11日下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主持会议,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高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省残联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高莉同志强调,要突出省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持久学,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专家宣讲等多种形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高莉同志要求,要突出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省委提出的12项重点任务,谋划长远,干在当下。既要总结成绩,找准短板,奋力实现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圆满收官,努力促进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同时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重要指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多渠道了解残疾人群众所思所盼所急,科学谋划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举措,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让残疾人共享更多改革开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