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9:12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10月29日消息:10月29日下午,省残联邀请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王敏以题为《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邦扣主持。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时代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次宣讲报告会,也是一次学习贯彻的再动员会。

省残联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省委“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以致用中推动落地见效,对照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倒排序时进度,确保圆满收官。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着眼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找准结合点、瞄准侧重点,谋划真招实招,激发潜力活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