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进一步修复政治生态专项教育第三次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2:30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1111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1110日,省残联召开进一步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议,专门安排机关、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主持会议。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邦明到会指导。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工青妇负责人、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残联各支部推荐的11位青年党员干部围绕《我的单位观》《反对自由主义》等文章,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人生观、单位观、谈理想、谈感受,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展现出了省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干部昂扬上向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学识素养。

高莉指出,青年干部是残联机关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干部的精神面貌决定了残联未来的精神面貌,青年干部的成长决定了残联未来的成长,希望省残联青年干部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做到对党忠诚、胸怀磊落、敬业奉献、遵规守纪,把残联机关当作学习、锻炼和成长的平台,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