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宣城市举办2021年度市级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2 16:09 来源:宣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12月9日,由宣城市残联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市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30名残疾学员参训。

培训班开班现场

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沈学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通过培训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利用培训班载体加深相互交流,增强参与社会能力。



培训班开班现场

此次培训班共有7天日程,培训内容选择了适宜残疾人居家创业的电子商务经营。通过讲解模式和原理,结合网络店铺申办、装修、运营、管理以及移动端店铺建设等实践操作,帮助残疾学员了解电商创业的流程,熟悉电商主流平台的基本操作并创设网络店铺,培训合格学员将颁发创业就业培训合格证书。下一步,宣城市残联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拓展残疾人培训的广泛性和实效性,为全面提升残疾人稳定就业创业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