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6 17:24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省残联机关党委315日消息:315午,省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主持会议,省残联领导出席会议。

高莉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残联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把握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更加自觉地用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十四五”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高莉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和保障规划,抓紧抓好抓实各项配套政策和措施的制订出台。要坚持民生优先导向,突出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责定位,办好残疾人民生的实事要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满足我省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坚持刀刃向内,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落实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要求,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勇于干事担事成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残联力量。

会议就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残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