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举办作风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2 来源:省残联 作者:机关党委审核员 阅读次数: 字体:【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9日,省民政厅、省残联共同举办一期全省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视频培训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魏常年应邀作题为《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好作风带进新征程弘扬在新时代》的专题辅导。

魏常年同志从作风建设是什么、为什么要持续用力抓?作风建设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当前作风建设新情况新问题及主要原因,以及如何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既有对政策规定的深入解读,又有典型案例的警示,为省残联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做了很好的指导。

    省残联领导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市、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在地分会场参加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